手机崛起(四)蚯蚓跳舞三味多寿多子宛沁“摆摊”吃货日记包粽子
01版: 一版要闻 02版: 综合新闻 03版: 少年作家 04版: 广告

吃货日记



  不用我多说,光看我的体型,你就知道我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吃货。我每天最幸福的时光就是吃饭时间。
  放学回到家,刚放下书包,我就被一股香气吸引到了餐桌前。
  哇!其中有一盘我最爱的菜———辣椒炒鸡蛋!颜色丰富,特别吸引人。仔细一看,有黄黄的鸡蛋,有红红绿绿的辣椒,还有白白的蒜头。闻一下,好香啊!馋得我直流口水。我夹了一块尝了尝,好鲜美啊!
  不一会儿,桌子上又多了一盘特好吃的带鱼。
  瞧,大大块的带鱼两面煎得焦黄,红红的辣椒、绿绿的蒜苗横七竖八地铺着,还有不多不少的一点红汤浸着,好像一幅美丽的画。我尝了一口,差点把舌头都吞下去了!
  我夹了这盘又夹那盘,一直吃啊吃,把肚子吃成了一个大皮球,摊在座位上动弹不了了!
  市实验学校一(4)班 吴涤庸
  指导老师 金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