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鹫山省级旅游度假区获省政府......柯城奏响春耕备耕“进行曲”年产6000万件手机配件生产......“学后归巢”为师生提供便捷安......清廉村居“码”上参与
01版: 一版要闻 02版: 专 版 03版: 综合新闻 04版: 少年作家

投资20.5亿元

年产6000万件手机配件生产项目落地柯城



  本报讯(记者 方心怡通讯员 童鑫刚)2月26日下午,柯城区生态工业服务中心与衢州市东巨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年产6000万件手机配件生产项目投资合作协议。衢州市东巨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红超,柯城区领导胡益峰、曲洪娟、周榜元,智慧新城党工委委员、副主任王立平及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签约仪式。
  该项目由来自深圳的10余家光电类上下游关联企业共同投资。项目分两期建设,总投资约20.5亿元,建设内容包括触摸屏、液晶面板及加工减薄切割、柔性线路板、导光板、显示模组、背光LED器件、手机整机、可穿戴设备等电子产品的研发、制造以及销售。此次项目签约是柯城生态工业园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重要成果。
  “柯城具有明显的区位优势、潜在的市场空间和良好的投资环境,选择在柯城落地,我们非常有信心。”在简要介绍了项目概况后,衢州市东巨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红超满怀憧憬。他说,近年来,光电类产业迅速发展,对于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而言,未来发展的潜力和后劲很足。他希望项目在柯城生态工业园区落地后,能够早日建成投产达效,并依托产业链整合优势加快延链补链强链项目落地,做大做强产业集群,开拓更广阔的发展新空间。
  区委副书记、区长胡益峰代表区委区政府感谢企业对柯城的信任与重托。他表示,区委区政府将组建专项服务组,全力以赴保障项目推进,定期与企业沟通对接,为企业投产落地和后续生产经营提供全流程代办、全节点跟踪、全周期服务,竭尽全力为企业解决发展难题,争取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达产、早见效。同时,积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进一步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和竞争力,帮助企业抢得市场先机。希望企业能积极为柯城牵线搭桥,当好柯城招商引资的“红娘”,吸引更多光电产业相关项目和上下游企业投资入驻,共同助力柯城实现大发展快发展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