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城户主大会实现村级自治迭代......371户居民幸福“回家”区九届政府召开第82次常务会......区政协召开专项集体民主监督动......禁毒宣传在行动
01版: 一版要闻 02版: 综合新闻 03版: 柯·风 04版: 特 刊

区九届政府召开第82次常务会议



  本报讯(记者 楼郁馨)5月24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蒋国强主持召开区九届政府第82次常务会议,听取《衢化街道关于“五亩地”电石渣堆固废问题检讨》、审议柯城区尼山小学改扩建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决定(征收补偿方案)。区领导齐富军、曾三山、吴伟红、余洪富、许明娟、朱俐、吴浩参加,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国强应邀列席。
  会议指出,做好环境保护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相关部门和各乡镇(街道)要充分认识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紧迫性、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吸取教训,按照既定方案加快整改落实。对于中央环保督察、省环保督察反馈的问题,要切实做到清单列表、闭环管理、逐一销号,坚决杜绝打马虎眼、走过场等现象; 要明确整改措施、责任单位和完成时限,督促整改落实到位。要举一反三,坚持“两个一律”原则,加强各类环保问题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做到标本兼治。要注重舆情监督,宣传部门要高度关注,发现问题及时上报、解决。
  会议指出,实施尼山小学改扩建项目是扩容义务教育资源,办好社会事业的一项重要举措。属地街道要履行好主体责任,把工作做细致、做扎实,不断推进阳光征收,真正做到公平、公开、公正。教育部门要加强宣传引导,妥善安排好改扩建期间的教学工作。建投公司要抓紧启动改扩建各项前期工作,咬定目标,合理组织施工,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争取早竣工、早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