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城筑起幸福美好“有礼高地”柯城区8月份创文擂台赛约谈会......柯城召开环保督察迎检部署会暨......万田新一届村书记讲堂亮风采
01版: 一版要闻 02版: 综合新闻 03版: 柯·风 04版: 专版

提高站位讲担当 压实责任抓落实

柯城召开环保督察迎检部署会暨城乡环境改造提升工作推进会



  本报讯(记者 方心怡)8月16日下午,柯城区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部署会暨城乡环境改造提升工作推进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蒋国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毛志宏、吴伟红参加。
  会上,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毛志宏部署美丽城镇、农村危旧房治理改造以及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副区长吴伟红通报我区第一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进展情况,部署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迎检工作安排; 航埠镇、七里乡、石梁镇、荷花街道分别就环保督察迎检、美丽城镇建设、农村危旧房治理改造、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作表态发言。
  蒋国强指出,做好环保督察迎检、美丽城镇建设、农村危旧房治理改造和老旧小区改造四项工作是讲政治的具体体现、惠民生的具体举措和守底线的具体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各项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守牢底线要求,增强工作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政治自觉,确保各项工作100%推进、100%落实。
  蒋国强要求,要确保各项任务全面过硬完成。环保督察工作要做到全面排查、彻底整改; 美丽城镇工作要做到对标对表、查漏补缺,按照时间要求加快进度,务求创成; 农村危旧房治理改造工作要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按时保质完成。要全面落实责任。乡镇、街道要切实负起属地责任,用好“三联工程”,用心做到底数清、措施实、进度快、结果好;住建、生态环境、美镇办等相关部门要负起行业部门主管责任,掌握情况,加强业务、政策、工作指导; 纪委和两办要加强督查考核、执纪问责,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到点到位,一抓到底,做到有部署、有检查、有考核、有结果;各相关成员单位要高度负责、全力配合,做到随叫随到、按时解决、即时报结,以强大的工作合力推动工作的落细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