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鹫山·第二届全国森林极限运......柯城村(社)新一届党组织班子......我区部署落实食品药品安全暨进......慰问抗美援朝老兵区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五......
01版: 一版要闻 02版: 综合新闻 03版: 柯·风 04版: 运动柯城

区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五次会议



  本报讯(记者 楼郁馨)11月27日,区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五次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十三五规划纲要执行情况及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情况的报告、关于柯城区2020年重大政府投资项目调整的报告、关于柯城区2020年政府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关于2020年衢州市柯城区地方政府新增债务预算安排及部分债务调整方案的报告、关于2019年度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关于议案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会议经过审查,通过了关于批准2020年衢州市柯城区地方政府新增债务预算安排及部分债务调整方案的决议(草案)、关于区2020年政府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草案)。
  “对于野生动物长效管理机制的建立和运用有什么想法?”“今后林业部门要怎么发挥好野生动物保护的作用?”会议还开展了动物防疫、野生动物保护“两法、两条例和两决定”贯彻实施情况专题询问,人大常委会委员及代表对有关情况进行询问,相关单位进行作答。会议指出,我区对贯彻实施动物防疫、野生动物保护“两法、两条例和两决定”工作高度重视,特点明显、成效显著,做到了认识到位部署快、排摸到位底数清、动员到位措施实,各项工作值得肯定。相关部门要从人民生命健康、产业转型发展等方面,强化对贯彻实施动物防疫、野生动物保护“两法、两条例和两决定”工作的认识,充分利用上下人大联动执法检查工作机制,联合做好知识培训普及深化、管控队伍体系强化、常态检疫防控安全,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其他人事任免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