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督导调研灵鹫山旅游度假......柯城区开展医师节慰问活动区领导看望慰问高温一线工作人......区委常委会专题研究部署疫情防......首茬高粱开镰收割
01版: 一版要闻 02版: 综合新闻 03版: 少年作家 04版: 特 刊

致敬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柯城区开展医师节慰问活动



  本报讯(记者 赖小兰 楼郁馨)8月19日是第四个“中国医师节”,节前,朱素芳、蒋国强、徐登富、徐连土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前往我区各级医疗机构,看望慰问医师代表,为他们献上鲜花,并通过他们向全区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8月18日上午,区委书记朱素芳带队前往区人民医院医共体黄家分院、航埠分院慰问医师代表。区领导徐登富、吴伟红、柴文灯参加。
  今年4月,我区通过医共体建设,进一步推进医疗资源优化配置,增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朱素芳认真察看两家医共体分院的就医环境,了解疫情防控、人才引进和培养等方面情况,并与下沉专家、省级优秀家庭医生等亲切交谈,勉励他们继续坚守初心使命,勤勉工作、敬业奉献,不断提高医疗技术和服务水平,让柯城百姓享受到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这两年是基层医务工作者最辛苦的两年,我代表组织向大家表示真挚谢意。”朱素芳说,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务工作者义无反顾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全区人民筑起了抗击疫情、守护人民健康的第一道防线。希望大家在做好个人防护、注意劳逸结合的前提下,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医务工作者,落实好相关福利待遇,完善相关工作机制,为医疗基础设施建设和人才引育提供更有力的保障,努力开创柯城卫生健康事业新局面。
  8月18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蒋国强和区领导徐连土、李青先后前往区中医医院医共体石梁分院、九华分院,走访慰问一线医护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与问候,并对他们为柯城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和疫情防控工作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每到一处,蒋国强都与医护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医院运行情况及医务工作者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叮嘱大家在做好医疗工作的同时保重身体。蒋国强表示,全区广大医务工作者长期奋斗在抗疫与医疗事业一线,用责任和担当守护群众健康和生命安全,展现了医者仁心的无私大爱。当前,抗击疫情的大战大考仍在继续,广大医护人员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守岗位,牢记医者初心使命,以维护人民群众的健康为己任,慎终如始毫不松懈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为人民群众筑起坚固的健康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