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用情干好民生实事让群众在......全力以赴高位创成全国文明城市举一反三补短板守牢底线促发展区领导调研专业市场服务业发展......
01版: 一版要闻 02/03版: 今日柯城 04版: 综合新闻

区领导调研专业市场服务业发展工作



  本报讯(记者 严嘉慧)8月31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登富专题调研专业市场服务业发展工作。区领导余洪富参加。
  衢州专业市场城目前已建成占地1916亩,总建筑面积约110万平方米,累计完成投资65.8余亿元,集聚了20家大型专业市场,3200余家经营户,固定从业人员7000余人,已初步形成以家居装修材料、生产资料产品、机械装备、汽车服务、现代商业、网红直播、文化创意、医药健康等功能于一体的新型主题专业市场,成为衢州乃至四省九地市名副其实的集散建材类产品的“无水港口”。
  徐登富一行先后来到浙江实达实集团有限公司及灯具市场,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倾听企业发展难题,并就推进项目建设、企业转型等方面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徐登富还来到衢化东路踏勘专业市场东面区块,详细了解该地块未来发展规划。
  徐登富指出,要提高站位,以宏观的角度看待服务业,将服务业发展全方位、多角度融入全区发展大局,系统规划服务业的业态布局。要重视前瞻性,坚定发展信心、解放思想、创新理念,从柯城乃至全市长远发展的战略高度出发,加快推进服务业的品质提升。要重视专业性,立足柯城产业特点,依托本地优势产业发展,打造具有柯城标识度的产业链,形成新的增长点,实现健康持续发展;谋划引领服务业发展的投资新政,以更大强度、更大力度,加强领导,理顺体制,探索新的投融资办法,为我区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充足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