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让特殊困难救助更精准省委编办主任陈东凌带队来柯城......区领导调研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灭烟桶亮相文明街巷北川专技人才到柯城挂职
01版: 一版要闻 02版: 综合新闻 03版: 柯·风 04版: 特 刊

北川专技人才到柯城挂职



  本报讯(记者 徐京)近日,柯城—北川东西部协作挂职专技人才见面会召开。柯城、北川两地的组织部、经信局、卫健局、教育局等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14名北川挂职专技人才参加。
  记者从会上获悉,来自北川教育、卫健和电商系统的专技人才分别被安排到鹿鸣小学、礼贤小学、白云学校、市中医院等地开展为期1-6个月的交流学习。“各接收单位将为挂职人才创造良好条件,帮助挂职人才迅速适应柯城环境和工作节奏,让他们安心地在柯城学习锻炼。”柯城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对此次北川挂职专技人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我将不负组织重托,加快融入新环境,虚心学习请教,把柯城先进的教学理念、管理模式和教研成果等带回北川,助推北川的教育教学工作更上一层楼。”北川马槽乡小学校长肖皇说,他将在鹿鸣小学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挂职学习。
  自2018年以来,柯城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东西部协作干部人才交流学习工作,两地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互帮互学、互促互进、互利互赢,互派干部共计101人,通过专题培训、网络学习、送教入川等方式开展一系列教育培训工作,累计培训干部人才2000多人次。
  下一步,柯城区将全力保障北川挂职专技人才在柯城的锻炼交流,并继续加大干部人才选派力度,持续推动双方交流协作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