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安湖上赛龙舟石梁镇大俱源村:“果子”为“......九华乡推广“上铺模式”绘就共......市委副书记、市长高屹来柯城检......区领导带队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建......
01版: 一版要闻 02版: 综合新闻 03版: 柯·风 04版: 特 刊

市委副书记、市长高屹来柯城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等工作



  本报讯(衢报传媒集团记者邓亮 本报记者 楼郁馨)10月2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高屹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和新时代文明生活示范市建设工作。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加大力度抓好各项工作,突出系统性,打好主动仗,持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环境质量和文明程度,创造更多群众受益满意的工作成果。市领导钱伟刚,区领导蒋国强、邱雪萍参加。
  高屹首先来到万田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详细询问新时代书屋、文化活动室、理论宣讲室等建设情况。他强调,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研究完善功能布局,切实提高利用率。随后,高屹到上蒋村检查村居环境整治、卫生保洁等情况,鼓励村两委加快发展村级集体经济,为提升村庄人居环境创造更好条件。
  新新街道银桂小区及周边存在各类管线设置杂乱、光伏板搭建不规范、建筑外立面脏旧破损等问题。高屹现场办公,一一进行交办,要求区块认真履行属地管理责任,相关部门密切配合,依法依规妥善解决。他强调,要按照未来社区建设标准,分步推进老旧小区改造、脏乱差环境整治和配套设施完善等工作,杜绝“头痛医头、脚痛医脚”。
  在衢化街道南一道,高屹仔细检查农贸市场、主次干道、施工项目管理以及停车秩序、环境提升等情况。针对老旧变压器安全隐患、菜场周边棚户脏乱差等问题,高屹提出具体整改要求。他强调,要加快路面整治,加强沿街管理,提升街容街貌,推动文明城市建设再上新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