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室乡发展“一鱼一盘棋”谋共......区委书记朱素芳带队督导调研“......府东街立面整治改造意愿书签订......“徐徐道来”进军营高铁新城姜家山片区安置房即将......
01版: 一版要闻 02版: 综合新闻 03版: 少年作家 04版: 特 刊

签约率超99%

府东街立面整治改造意愿书签订工作顺利开展



  本报讯(记者 吴怡婧 通讯员 余黎莉 朱慧雯)“县学街社区顺利‘飘红’!”“书院社区全部完成签约!”……连日来,府山街道和信安街道府东街立面整治工作群内喜讯频传。
  10月18日,柯城区启动府东街立面整治入户签订改造意愿书工作,府山街道和信安街道作为属地街道进行包干。其中,府山街道成立8个工作小组,包干378户; 信安街道成立7个工作小组,包干428户。
  讲舍街23幢住户郑师傅因安装防盗窗费用等问题,一直不愿签字。坊门街社区包干工作人员多次与其交流,一笔笔给他算经济账,最终消除了郑师傅的顾虑。10月27日晚,郑师傅落笔签字。
  外立面整治项目会给沿线商户、居民带来短期的不便,工作人员动之以情、晓之以理,一次次上门、一遍遍沟通、一点点感化,最终用真心换来了真情,赢得了沿街居民和商户的理解及支持。
  业主华先生一直处于观望状态,社区工作人员不厌其烦地为其介绍该项目带来的实际性改善。华先生被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的态度所感动,于10月26日早上主动提出签约。
  目前,府东街立面整治改造意愿书签订工作第一阶段已经结束,15个工作小组经过10天的持续奋战,累计完成签订府东街立面整治改造意愿书800户,签约率99.3%。“高分报表,来之不易!在急事难事面前,两个街道上下同欲,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10月28日至10月31日为改造意愿书签订第二阶段,府东街立面整治工作指挥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柯城干部将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向着百分百签约目标奋进,为11月初顺利进场施工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