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衢州市柯城区第九次......区委领导亲切看望区第九次党代......党代表赴盛会谋发展
01版: 一版要闻 02/03版: 聚焦党代会 04版: 党代会特别报道

区委领导亲切看望区第九次党代会代表



  本报讯(记者 方心怡)12月28日上午,蒋国强、胡益峰、张钢等区委领导专程来到各代表团驻地,亲切看望出席区第九次党代会的代表和列席人员。
  在各代表团,区委书记蒋国强与大家亲切交谈,向代表们致以诚挚的问候,感谢他们为柯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蒋国强指出,柯城区第九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现代化建设和共同富裕新征程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柯城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关系到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意义十分重大。
  蒋国强希望代表们集中精力、群策群力,高效率、高质量、高标准、高要求审议好党代会报告,进一步明确目标思路,描绘好今后五年柯城经济社会发展蓝图。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行使好权利、履行好职责,选出选好新一届区委、区纪委领导班子和出席市第八次党代会的党代表。要严格遵守大会纪律,自觉遵守换届选举、疫情防控等各项规定,营造风清气正、务实高效的大会环境,聚精会神完成大会的各项议程,以最好的精神状态,共同把党代会开成团结的大会、圆满的大会、胜利的大会。
  嘱托强信心,问候暖人心。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履行好肩负的光荣职责和神圣使命,坚决遵守大会纪律,正确行使代表权利,不负重托、团结奋进,传递好基层呼声、传达好大会精神,圆满完成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不辜负全区党员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殷切重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