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衢州市柯城区第九次......区委领导亲切看望区第九次党代......党代表赴盛会谋发展
01版: 一版要闻 02/03版: 聚焦党代会 04版: 党代会特别报道

步履铿锵 信心满怀

党代表赴盛会谋发展



  本报讯(记者 姜翔)肩负重托,承载期望。12月28日上午,参加区第九次党代会的党代表和列席人员陆续到达报到现场,向大会报到。柯城正式进入“党代会时间”。
  “您好,请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共富码’。”报到现场,每位党代表规范佩戴口罩,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亮码、测温、签到、领取会议资料,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所有参会代表和工作人员均已完成核酸检测。大会期间,会场和代表驻地实行封闭式管理。
  “连续两届作为代表参加区党代会,我感到非常荣幸!”第二次参加党代会的党代表郑建文说,感谢广大党员的信任,她将不负党和群众的期望,履行好代表职责。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时代楷模”、党的十九大代表、柯城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万少华表示,自己将以此次大会为新起点,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继续提高医疗服务能力,持续推动柯医高质量发展、柯城医共体建设,保障柯城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
  步履铿锵赴盛会,满怀信心谋发展。采访中,党代表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履职,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参会,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为经济发展和社会民生献计献策,为奋力打造四省边际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