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战“疫”的人大答卷出席衢州市第八次党代会的柯城......柯城生态工业园区企业加班加点......感恩志愿红 浓浓战“疫”情
01版: 一版要闻 02版: 专版 03版: 公示 04版: 抗 疫

出席衢州市第八次党代会的柯城代表团代表向大会报到



  本报讯(记者 郑晨 王思葛锦熙)中国共产党衢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于4月8日开幕。4月7日上午,柯城代表团的代表们肩负着全区党员干部的重托和人民群众的期望,步履铿锵、意气风发、满怀豪情地抵达驻地向大会报到。
  报到现场,代表们佩戴口罩,间隔一米线,有序配合测温、亮码、扫码等工作。报到结束后,代表们走进各自房间,认真翻阅大会资料,了解会议议程及工作安排,为履行代表职责做好各项准备。
  近年来,柯城医疗事业发展迅速,柯城区人民医院、柯城区中医医院和18家乡镇(街道)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分别结对成立医共体,区人民医院还与浙江省肿瘤医院、浙江医院签订“山海”提升工程合作协议。“作为一个卫健人,我对未来五年柯城乃至衢州的医疗发展很有信心。”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柯城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万少华表示,他要把提升柯城乡村医疗服务能力、医疗队伍建设水平的建议带进市党代会,推动柯城卫健系统高质量发展。
  “这是我第一次当市党代表,很荣幸、很激动,我会好好珍惜这次机会!”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万田乡坞石村党支部书记徐燕平告诉记者,作为一名基层党代表,他会站在基层百姓的角度去发声,切实助力村集体和村民增收,推动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坞石村正在推进红高粱共富产业园建设,这是关乎万田乡16个村的共富项目。”徐燕平表示,他会广泛听取乡村干部、广大村民和其他党代表的建议和意见,立足万田乡产业建设,发挥自己的力量。
  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实达实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张国清对本次市党代会也充满了期待。“全市制造业产业正处于引进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的发展关键期,柯城正以建设省级现代服务业创新发展区为载体,转型提升现代服务业。我作为一家现代服务业企业的相关负责人,特别期待市委谋划的推动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又好又快发展的新前景。”张国清说,作为一名基层民企党代表,他将带头履行好政治责任、发展责任、社会责任,把全区广大党员和居民群众的心声带到会上,共谋衢州高质量发展大局。
  据悉,柯城代表团的代表们来自全区各行各业,有党政领导干部、退休干部、专业技术人员,也有优秀企业家、先进劳模。未来几天,他们将带着谋划发展的拳拳之心,认真履行职责,凝聚智慧力量,积极建言献策,为衢州擘画未来五年发展蓝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