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主战场 争当排头兵奋力跑......我区召开城北片区宫宝宿舍地块......早田公司每天30吨蔬菜保供上......区十届政府召开第4次常务会议
01版: 一版要闻 02版: 公告 03版: 公告 04版: 公告

打好打赢今年征收“第一仗”

我区召开城北片区宫宝宿舍地块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动员会



  本报讯(记者 方心怡)4月12日上午,我区召开城北片区宫宝宿舍地块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动员会,部署推进相关征收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时效完成征收任务,打好打赢今年征收“第一仗”。区委副书记、区长胡益峰出席并讲话,区领导向明虎、洪栋参加。
  胡益峰指出,宫宝宿舍地块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是市委市政府交给柯城区的又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是一项为民利民惠民的民生实事工程,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区上下要切实提高站位、增强认识、坚定信心、下定决心,确保按时按期、保质保量、平稳有序完成征收任务。
  胡益峰强调,要坚定信心。既要端正心态,做足准备,用心用情推进征收工作,又要增强做好征收工作的底气和自信,用足用活国有土地征收政策和征收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征收能人标兵作用,以改善片区群众居住环境、增进民生福祉为出发点、落脚点,打好此次征收攻坚战。要做细工作。加强培训,吃透征收政策,全面保障征收工作按照一个政策、一把尺子、一视同仁有序推进;摸清底数,掌握户情民意,用心用情、以心换心,争取群众理解与支持;规范程序,严格依照法定程序走、依照征收政策干,为依法征收提供坚实保障;强化服务,在守牢政策底线的前提下,为被征收户提供最优质、最周到的暖心服务。要严明纪律。党员干部、“两代表一委员”和财政供养人员要主动配合,自觉做到“两个带头”,以实际行动带头示范;征收干部要遵守政策和工作纪律,确保征收全过程一个声音、一个步调;公安、执法等部门要快速依法打击征收过程中的违法违规行为,切实维护和谐稳定的征收环境,用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果,努力交好房屋征收满意答卷。
  会上,副区长洪栋部署征收相关工作;信安街道恬静苑社区、区征迁中心、荷花街道、信安街道依次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