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主战场 争当排头兵奋力跑......我区召开城北片区宫宝宿舍地块......早田公司每天30吨蔬菜保供上......区十届政府召开第4次常务会议
01版: 一版要闻 02版: 公告 03版: 公告 04版: 公告

日服务上海居民5000余户

早田公司每天30吨蔬菜保供上海



  本报讯(记者 王思 实习生叶巧茗)“大家抓紧时间,今天第一车1500份保供蔬菜礼盒下午三点前完成装车发往上海。”4月11日,坐落于石梁镇梅山村的衢州早田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早田公司”)配送中心内,70余名员工正在紧张地忙碌着。经过分拣、包装、贴标、装箱、装车后,当天首车15吨新鲜蔬菜运往上海。据了解,该公司日供新鲜蔬菜30吨,可满足5000余户上海居民的生活需求。
  为援助上海疫情期间“菜篮子”供应,3月28日,早田公司董事长方向明积极与衢州市商务局、柯城区经信局对接,成功获批浙江省疫情防控重点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3月29日凌晨,早田公司4名配送员历时8小时,将首批捐赠的7500斤新鲜蔬菜运至上海徐家汇一小区。
  “接到保供任务后,我们每天加班加点开展蔬菜采摘、分拣、包装一条龙作业。”方向明介绍,公司低价销售蔬菜礼盒,每个礼盒里有10余种品类,可满足居民3天的生活所需。为确保蔬菜第一时间送达居民手中,公司还派10名员工驻点上海,汇总团购订单、负责售后事宜。
  如今,公司保供订单已从起初的1000份增至5000份,保供量由原来的每天1车15吨增加到每天2车30吨。“我们在努力实现上海居民‘蔬菜自由’的同时,也希望给石梁镇周边村民提供家门口的就业岗位。”早田公司生产包装车间主任舒燕燕介绍,他们从周边村招聘的临时工已从10余人增至50余人。
  作为农业企业,早田公司始终发挥自身优势,做好疫情期间蔬菜保供应工作,履行社会责任。衢州“3·13”疫情期间,公司为柯城34个社区(村)共1220户困难家庭送上爱心蔬菜包,累计供应1000余单、200余吨蔬菜,还向石梁镇、九华乡等地捐赠价值20万元的防护服、口罩、矿泉水。
  下步,早田公司将继续畅通上海蔬菜保障供应链,为满足上海市民的生活需求出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