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大局加强结果运用努力......我区兑现市区服务业专项引导资......区领导检查建筑工地复工复产工......“公筷公勺”送“女神”万田乡攻坚推进351国道项目
01版: 一版要闻 02版: 综合新闻 03版: 柯·风 04版: 专版

目标不变、标准不降、工期不延

区领导检查建筑工地复工复产工作



  本报讯(记者 金超)3月6日上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蒋国强带队检查建筑工地复工复产工作。他强调,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坚持“目标不变、标准不降、工期不延”,按照既定计划高标准完成项目建设。区领导毛志宏参加。
  在火车站花港家园二期安置房项目现场,蒋国强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员工返岗、施工进度等情况,要求项目建设单位紧扣时间节点,统筹施工力量,确保项目如期完工。在衢化棚户区改造项目工地,蒋国强通过“测温人证一体机”测量体温后进入工地,对企业采取智能化管控、做好疫情防控表示充分肯定,并实地检查了棚改安置房建设情况。该项目由16幢11至15层住宅建筑及一层地下车库组成,同时配套12班幼儿园,目前总体施工进度达到80%。蒋国强指出,要集中力量推进项目攻坚,争取项目早日竣工,让群众早日住上新房,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随后,蒋国强一行还走访了碧桂园西溪宸府、斗潭危旧房改造安置房和姜家山兴运片区城中村改造等项目。蒋国强要求,各项目建设单位要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意识,落实做好返岗员工筛查隔离、疫情监测防控等措施,严防输入;要抓好安全生产,强化施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增强施工安全防范意识;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协调解决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加快进度推动全面复工复产,千方百计确保项目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