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大局加强结果运用努力......我区兑现市区服务业专项引导资......区领导检查建筑工地复工复产工......“公筷公勺”送“女神”万田乡攻坚推进351国道项目
01版: 一版要闻 02版: 综合新闻 03版: 柯·风 04版: 专版

万田乡攻坚推进351国道项目



  本报讯(记者 吴怡婧通讯员 蒋诚)3月6日下午,在万田乡上蒋村村口,351国道万田乡连接线项目最后5幢房屋正在冒雨进行拆除及地面清表。
  “拆除的这几天,我们都会在现场进行施工人员的规范引导及人员、车辆的疏导,确保拆除工作平稳、安全、有序进行。”柯城执法分局姜家山中队工作人员叶毅告诉记者,现场每天都会安排4名执法人员维持施工秩序。与此同时,工地也严格做好防疫工作,平稳有序拆除。
  351国道万田乡连接线项目共涉及10户12幢农房,房屋性质复杂,分别有国有工业、国有住宅、集体土地。经过前期分类施策,已拆除7幢,本次拆除最后5幢。
  最后完成签约的一户住宅面积有685平方米,且是合法的国有住宅,每年出租就有10余万元的收入。因征迁后只能进行货币赔偿,户主对征收政策不满意。万田乡领导连续多日一下班就到户主家中拉家常、谈谈心、分析政策,经常一谈就到凌晨两点。经过细心耐心的反复解释,2月28日凌晨两点,户主终于完成签约。
  “接下来,我们将有序推进房屋拆除后的土地平整和道路平整工作。”万田乡副乡长黄勇说,为加快推进乡村振兴,2月29日,万田乡召开重点项目拔钉清障攻坚誓师大会。351国道万田乡连接线项目打响了重点攻坚项目的第一枪,乡里的其他13个重点攻坚项目也将陆续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