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旬老党员的无声“告白”区领导“六一节”看望慰问少年......双港街道征收服务有“温度”柯城:赛出“两新”力量
01版: 一版要闻 02版: 综合新闻 03版: 少年作家 04版: 特 刊

柯城:赛出“两新”力量



  本报讯(记者 楼郁馨 通讯员 徐杰)现场观摩、擂台比拼、揭榜领办……5月31日下午,柯城区举行两新党建“三年创优、整体跃升”推进会暨两新党组织书记擂台赛,别开生面的活动形式将全区两新党建工作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氛围推向高潮。区委两新工委成员单位、列席单位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组织委员以及全区两新党组织书记约200人参加活动。
  会前,与会人员分别前往浙江天赞律师事务所、衢州传化公路港物流有限公司等6个参与擂台赛的两新组织党建点进行现场观摩,学习交流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经验做法。
  “咚咚咚!……”在激昂紧张的鼓声中,衢州市希望幼教集团党支部、柯城区社会组织综合党委、浙江天赞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等6支从全区两新党组织中遴选出来的队伍逐一上台打擂,展现本单位党建工作的风采与成效。
  经过区委组织部、区委两新工委成员单位打分及参会两新党组织书记投票,最终浙江天赞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荣获一等奖,衢州市希望幼教集团党支部、柯城区村播产业联盟党支部荣获二等奖,柯城区社会组织综合党委、衢州传化公路港物流有限公司党支部、衢州市万达广场党支部荣获三等奖。获奖的6个党组织分别获得不同金额的奖励。
  活动现场还开展了别具特色的揭榜领办活动。6家两新党组织代表上台提出自己面临的痛点难点问题,公开项目榜单,6家区委两新工委成员单位(6家职能部门)现场领办。
  接下来,全区两新组织将深入开展“强引领、优服务、争先进”十大专项行动,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市两新工作重点任务,加快两新党建“三年创优、整体跃升”,为争创四省边际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提供坚强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