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检查新时代文明生活示范......灵鹫山旅游度假区可行性研究报......省水利厅副厅长黄黎明来柯城调......区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三......
01版: 一版要闻 02版: 专版 03版: 综合新闻 04版: 特 刊

区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三次会议



  本报讯(记者 周云奇)11月11日,区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三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登富,副主任鲍继红、王国强、李青、范洁红、姜有源、陈秋荣出席会议。副区长曾三山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区、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有关事项的决定》、《关于设立区选举委员会的决定》 和 《关于设立各乡(镇)选举委员会、各街道和市、区属部门系统选举办事处的决定》,全面拉开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帷幕。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换届选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委文件要求,并对区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全省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同步换届,是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的重要实践。全区上下要按照省市区委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理清工作思路、周密部署实施、强化学习宣传、严明换届纪律,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换届工作,确保区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依法健康平稳有序进行、取得圆满成功。(相关决定内容详见2、3版)